只有越接近死亡,才越知道活着的意义。

我又有脑洞了,但我不会写的(。)

抓个小朋友来逼迫她写,嘿嘿。

Cp随意,看着塞进去莫得毛病。

建议先看过《他是龙》再联系脑洞哦!与原著有点出入但我感觉八九不离十emmmm...

受是领主,嫁妹妹,按照惯例唱响《龙之歌》。婚礼是顺利进行了,可是龙迟但到2333

不过天黑龙抓错人了,受出来透个气被龙抓到了。

龙是攻。抓回到龙之岛扔洞里,然后受可是一个英勇的小伙子诶!就翻出去打算和龙肉搏2333

龙这会儿还是龙形,见这个小伙子可以啊,喷了几次火逗他,他都敏捷躲过。不错不错。

这时候受抽出随身携带的匕首刺向龙,然后龙就因此化为人形。化为人形的时候把受震开了。接下来的正常操作应该是搞死龙就回家嘛,但龙之岛是在一个我不知道不清楚的海域上233而龙毕竟是龙,也不是那么容易搞死的。受这是艺高人胆大,又拿匕首去逼迫攻送他回去。之前那一下攻其实一点事都没有,但看到受这么嚣张,嘿我还不乐意了还!表示你刺到我天使(啊呸龙的翅膀了qwq不等我心情好点再说,还要我送你回去?我不依!碰瓷表示你要照顾我好再说!

受:行叭老子伺候你到好,你就甭推脱送我回家才是真。

然后俩人就要睡下了,龙虽然化为人形但会喷火不怕冷,可受不行,咕噜咕噜滚到攻身边取暖。受的眼睛是闭上了,可手上篡着刀随时准备刺向可能欲行不轨的攻的心脏。但攻得寸进尺揽受入怀,一边手还换化出尖锐指甲抵在受脖子上,等着对方动手就同归于尽2333

安稳过了一夜,攻嘤嘤嘤,我蓝瘦我不行你要给我找吃的!既然摊上了也没辙,自己还要他送回去呢,受只能去找吃的。受去觅食之后攻这个小坏蛋化作龙形上天去督促受觅食(*•ω•)

虽然是在我不知道不清楚的海上,但还是飘来了一些东西。受随意翻了翻没发现可以吃的东西,就下海捉鱼。攻没见受以为他失足落水了,以龙形从一旁冲进海里要捞受。可受已经浮头,反倒是攻,在水里没扑腾几下被化为人形。受见这个傻叉救也不是不救也不是,还是为了回家拉攻上岸。

见受又要拿出匕首逼迫自己送他回家,当场嘤嘤嘤,表示人家只是试飞,想送你回家,可是你刺我刺得好深我不行,不然也不会掉进水里嘛qwq

受:就你会说,叭叭叭的。受再一次放过了攻。不过鱼也捞着了,就要回洞里,路上见一些破船或者啥的啥的,受机灵的小脑袋就有了个大大的想法。比如说我自己救自己。当然实施就是后面的事了。

还发现了火龙果,受直接摘了两个当场生啃。

火龙果在俄语里的意思是龙的心脏。

攻:???woc牛逼太社会了吧害怕嘤嘤嘤。

吃饭的时候没酒,但估计受吃的火龙果已经发酵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拉着攻称兄道弟,还给他起名,叫__你们填。攻:你正常点,我害怕:)

就这样两个人愉快地耍了几天,受被迫给攻讲人类的事情,然后安稳过了几天。

而受也暗中在做他的船,不靠攻自己回去。攻当然知道但他很欣赏受,也就没破坏。

到受终于要启航回家的前一天晚上,攻拦下这位小兄弟拉到海边看他施展神力,使用神秘力量搞起空气动力学,简称,搞空气(bushi

然后给受指了颗星星,让他看着这颗星星回去。然后这最后一个晚上,两人相拥而眠却没有之前的戒备了,之前的匕首爪子都没了。在此之前他们都是这么睡的。

第二天起来攻送受上船回家,走前受握着攻的手语重心长教育着攻,要乖不要再骚扰人类啦啥的。

攻也不好说什么就送他上船,然后动用神秘力量搞起空气动力学送受离开龙之岛的这附近海域。

受就该划划就划划,但天有不测风云,海上发生什么事都难说,台风掀翻了受的船,大概是因为攻是搞空气的专家(?),攻从出海把受救回来了。

受倒没什么大事可船翻了,真只能靠攻送回去了。那好吧再逗留一天,那天晚上,攻又拉着受来看星星,攻问:你爱过我吗?受不语,拍拍攻的肩就回去睡觉了。

攻:我曾经也想过怀抱爱人仰望星空,可我是龙,为了龙族的生生不息注定不会如此。

原著里就是延续需要把新娘丢进火堆,才能从火堆里抱出龙之子。所以会抓新娘,而百年之前攻的爸爸创造了攻以后,还想给他添个兄弟,再抓一个新娘的时候被人类搞死2333所以为了祭奠那个砍龙勇士,才会不怕死地在婚礼上唱起《龙之歌》。以上有部分杜撰但八九不离十,信我。

攻坐了会儿就回去睡觉了,怀抱着受看到受睡熟了,就默默地讲起龙族的故事,当然还有这种可怕的延续方式。受其实没睡熟,毕竟一大坨来拥抱自己,肯定还是会有点感觉的。

第二天攻化作龙送受回家。攻在离受的领土不远的地方就放下受,留他自己回去。而自己奔回龙之岛打算结束自己的生命。

其实受离开之后第二天,隔壁的领主见受的子民,群龙无首,就攻打他们。而受的子民,见领主不在人心惶惶,虽然将士拼命守着所有城池,但大部分城池已经沦陷,隔壁领主的军队势如破竹,终于到了这最后一个城池。

受一看心急啊,但自己搞又搞不过人家一大队人马,然后唱响《龙之歌》滴滴打龙23333

龙一听到,好听!我来啦!见这么个情况不用受说就灭了对方全队,把剩下的人赶出受的领土。

受被感动到而且发现龙虽然有点傻叉但有点用,而且,自己喜欢他2333就要把他留下,人民们被龙所救也表示行叭他不伤人领主你爱怎样怎样。

就这样受和龙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2333

全文完。

评论 ( 1 )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