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软超可爱!

cp食狗崽荒刀王叶福华,张新杰是我的!

Emmmmm......帮朋友问问|・ω・`)
有大佬能给我解答一下ss为啥毛炸炸的吗?(°ー°〃)

[全职/叶修]当他收到前女友的婚礼请柬

极度ooc预警!!!|・ω・`)
梗源我今天在某讯看到的饭堂小哥参加前女友婚礼。/我也知道很多人写过,还是想写>人<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第一次写(°ー°〃)
啊啊,还有,不好的地方欢迎指出来(〃ω〃)

她的婚礼请柬寄到兴欣来了。
想到自己曾经爱到骨子里的她,就要为别人穿上婚纱,成为别人的新娘了。叶修表面不在意,但心里还是揪着疼了好一会儿。
在抢boss的时候,叶修状态一如往常,但是队友还是觉察到叶修有些心不在焉。
那天叶修去参加了她的婚礼。
陈果与她算是相识,得知叶修去了婚礼,回来就问他,怎么不见他去祝贺。叶修停下操纵人物,深深吸了口烟,回答陈果的问题:
“我都去了婚礼,礼金也交了,祝贺,心里祝贺也成吧?再说,她那身婚纱挺好看的,笑得也很甜,我过去破坏美感不好吧?啊,忘了新郎,长得也可以,配她,够格。”

我写了什么鬼我也不知道,反正自己也有点嫌弃qwq
本来还想写杰西卡的,后来转念一想我要嫁他,怎么会给他参加前女友婚礼的机会呢。/啊,好吧承认就是懒的|・ω・`)

出处:
微博:黑桃-沉迷舔部长
已获太太授权。
吃冷cp的痛,大概就是碰到一丢丢同框就激动不已,然后磕糖_(:з」∠)_
啊啊啊啊啊,不管,这算女友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假装七夕没过,嗯,就这样!ヽ(°▽°)ノ

抱歉占tag。
我就想问问,就我一个人吃荒x妖刀姬的邪教么⁄(⁄⁄•⁄ω⁄•⁄⁄)⁄